eternally

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,看到了某人的幸福,真好。只可惜,无情何必生斯世,有卿终需累此生。
人生如梦,过眼云烟,有缘就珍惜吧,也无愧今世,更何况无来世。
 
看着你们在国内小日子都过的不错,很是羡慕。回想5年前,我们各奔东西,如今你们买车的买车,买房的买房,准备结婚的结婚。祝福是必须的~
其实我也想尽快的回来,我也想和你们一起撕混着,找个安静的地方,点着烟,回忆过去……
 
感谢你们为我做的及带给我的一切,如果有来生,我还会选择一样的路. 因为在这条路上,有你们~还有你. 
 
写到着,怎么着也觉得应该搞张图…但由于实在不喜欢看图说话,所以作罢=.=  怎么着吧~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eternally

  1. Perfect-PP说道:

    要不,我送你一张图??

  2. Jerry说道:

    我不,怎么着吧~

  3. 说道:

    丫赶紧好好读,读完回来让爷抽丫的

留下评论